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四届WIC_最新动态

ofo小黄车入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独特模式引领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4 10:17: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宋杰波

1.png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宋杰波)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ofo小黄车凭借其首创的“无桩共享单车”商业模式成功入围。

  “共享单车”这个概念和名词是由ofo小黄车于2015年率先提出的。ofo无桩共享单车模式将智能手机、位置服务、移动支付、物联网通信等技术有机聚合在自行车出行这个常见的生活场景中,为传统自行车应用带来了革命。

  ofo小黄车商业模式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连接、共享和开放”的理念。ofo无桩共享模式通过科技手段连接人与车,有效解决了公众“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同时,ofo并不自建自行车生产厂,而是和飞鸽、凤凰、富士达等专业品牌大厂展开合作,用“连接”模式推动自行车生产行业转型,与中国民族产业一起发展壮大。另外,ofo还通过 “ofo开放平台”,为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便利。

  连接而不生产单车,共享而不是独有,打造开放的而不是封闭的共享出行平台。ofo小黄车的这种独特的商业模式,正在影响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成为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目前,ofo小黄车已连接超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9个国家超20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出行服务。

标签:单车;共享;商业模式;世界互联网;ofo小黄车; ofo开放平台;入围;无桩共享单车;浙江;出行 编辑:庞舒青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