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同期声 | 周雪华代表:建议加强公益资金扶持及专业人才培养

2018-01-25 22:49: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珍珍

  省人大代表、青田县农商银行消保合规部职员周雪华:

  报告中提及要完善公益慈善事业,我深受鼓舞。2015年,我组织发起由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丽水青田县周大妈帮忙团,利用业余时间开始为慈善事业奔波。目前我们团队有300多名志愿者,发起盲人按摩进社区、矫正人员西部旧衣物捐赠、孤寡老人临终关怀等多项公益活动。

  虽然取得不少成绩,但因缺乏公益资金及专业人才,我们也遇到一些困难。建议政府加大对社会组织政策性资金扶持力度,将闲置的办公用房通过无偿使用等方式提供给有需求的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通过强化业务培训、引导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等方式加强社会组织人才培养。

标签: 编辑: 冯一伦
相关阅读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