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同期声 | 田宇原代表:推进六个浙江建设离不开文化自信

2018-01-25 22:49: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悦

  省人大代表、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翻开政府工作报告,不难发现,报告通篇都包含着文化自信。报告中提到要抓好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在这些建设中,都离不开文化。这里的文化是一种精神引领,也是一种审美理念。

  文化自信不是可有可无的,我们的民族要屹立在世界之林,没有文化自信是万万不行的。文化植根于最广泛的社会生活中,没有建立在文化自信基础上的文化自觉,是无法在各个领域达到“两个高水平”要求的。推进六个浙江建设离不开文化自信。

标签: 编辑: 冯一伦
相关阅读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