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最多跑一次”大家谈丨陈校波委员谈“最多跑一次”

2018-01-25 23:44: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省政协委员、浙江威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校波认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项振奋人心的改革。一些人开始还有怀疑,能不能实现?过去一年来,各级党委、政府用真刀真枪的改革举措,打消了公众的疑虑,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

  “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了政府部门的服务理念转变,站在百姓、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让大家得到了实惠。以往要跑多个窗口的,现在“一窗受理”,以往要多次跑部门的,现在一次办结,企业节省了时间、金钱,能更加专注于新技术的研发、产品质量的提升。陈校波委员说:“今年,集团有一处新厂房,需要办理相关产证,在规划、城建、国土、环保、消防多部门的联动协助下,我们工作人员一次就办理好证件,新项目很快就上马了。”

  他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以很大篇幅提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其中提到,年底前全面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这表明了浙江深化改革的勇气、决心和力度。

标签: 编辑: 冯一伦
相关阅读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