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现场连线丨太多天气APP信哪个?省政协委员打起“小广告”

2018-01-26 17:08: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48_副本.jpg

  省政协委员、省气象局长苗长明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在很多市民印象里,认为气象几乎就等同于天气预报,气象台就是气象局,气象的“活儿”就是看看天气、发发预报。其实,这些都是误区。

  今年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作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大家对气象部门的认识有哪些常见的误区?《浙江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已经施行半年多时间,它对提高社会防灾应急效率有哪些帮助?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天气APP和气象信息发布平台,对于浙江公众来说,到底该信哪个?

  1月25日,记者视频专访省政协委员、省气象局长苗长明,请他为你答疑解惑。视频里,苗委员还打起“小广告”,向浙江网友推荐了一款神秘的纯公益微信小程序,一起了解吧!

标签:气象;天气;苗长明 编辑: 杨静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