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全国两会 > 大会要闻 正文

浙报集团前方报道团队抵京 全媒体全方位报道两会盛况

2018-03-02 01:57: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春华

  3月1日,浙报集团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已全面搭建完成投入使用。记者 王建龙 王嘉楠 摄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开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浙报集团从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媒体集中抽调采编骨干,组成浙报集团全国两会前后方报道团队。3月1日,前方团队已抵京开始报道工作,在北京设立的“浙报集团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同时启用。

  为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报道盛会,浙报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深度融合的优势,在报纸、网站、客户端“三端齐发”,努力实现全天候播发、全介质呈现、立体式传播,全方位反映两会盛况和两会精神;全方位展现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的风采;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浙江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

  大会期间,浙江日报将浓墨重彩推出“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时代、新乡村”等系列话题,以及代表委员访谈和“今日关注”等栏目,充分反映浙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行,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篇章的信心和行动。

  浙江在线和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开设全国两会报道专区和相关新闻专题,努力实现文字、图片、视频等融合呈现,特别是更多运用视频直播手段,提供更具吸引力、传播力的报道。

标签:浙江;集团;新时代;代表委员;两会精神;龙王;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金林杰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