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全国两会 > 大会要闻 正文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2018-03-21 03:48: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20日晚返回浙江。

  这次大会期间,浙江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审议和贯彻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宪法修正案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大会各项报告和法律草案。同时,积极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据统计,代表们共向大会提交议案23件,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共375件,数量和质量均居各代表团前列,充分展现了浙江代表良好的履职风采。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代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带头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各条战线,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进搏击新时代,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 金英磊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