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第五届WIC_互联网之光

e签宝第四次亮相乌镇 展示最新的电子签名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18-11-08 16:48: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通讯员 白岂

1.png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 通讯员 白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汇聚全球目光。今年是e签宝第四次受邀参会,并参加主题演讲。同时,在4号大数据展馆B4-1F-43、B4-1F-44展位上与参会者近距离感受电子签名带来的签署革命。这是e签宝继荣登2018红鲱鱼全球100强之后,再次在世界级舞台上向全球用户展示最新、最有实力的电子签名科技成果。

  千年古镇,见证e签宝的四次亮相

  在每年的互联网大会上,最吸引眼球之一的项目就是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11月6日拉开帷幕,聚焦体现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的“黑科技”,充分展现着互联网发展的未来之光。其中,电子签名、电子合同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科技产物,也备受关注。

  e签宝是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的行业鼻祖,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并打造出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电子合同、数据存证、法律服务等一套完整的电子签名全生态服务。

  此次参会也是e签宝的第四次参会,早在2015年,e签宝就凭借领先的实力率先参会,显示出世界互联网大会对于本公司和平台在电子签名领域创新的肯定。

2015.jpg

  2015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jpg

  2016年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jpg

  2017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今年的大会上,e签宝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在e签宝展位前,参会者纷纷用手机注册e签宝并进行实名认证,相互体验电子签名带来的科技感。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智能移动设备,供大家在线体验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流程,全面了解电子合同的先天优势。

  技术发力,区块链合约创建新型信任机制

  在11月8日下午的创新发布上,e签宝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宝建带来“区块链合约,创建新型信任机制”的主题演讲。

  李宝建表示,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e签宝提供的基于电子合同的全生命周期闭环服务,打破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个梗阻,助力企业真正实现数字化升级。同时,e签宝运用实名认证、可信时间戳、区块链存证技术、原文沙箱保护技术等赋能产品,有效降低交易的信任成本,快速建立信任协作,实现“让信任更简单”。

3333.png

  值得一提的是,区块链作为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被列入的新兴互联网技术,近年来一直被大众所关注和讨论,也是本次峰会的重点议题。

  e签宝作为蚂蚁金服战略合作伙伴,和蚂蚁金服共推“蚂蚁区块链合约”,共同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场景落地。在11月7号发布的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中,蚂蚁金服发布了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并斩获“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大奖。

444.jpg

  会上,蚂蚁金服展示了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一些关键进展,如智能合约方面提供多样高效编程模型,支持友好编程模式的图灵完备编程语言以及高性能执行效率的原生合约语言等等。e签宝和蚂蚁金服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目前已经在公益溯源、商品正品溯源、跨境支付、房屋租赁溯源、电子票据溯源、供应链金融、数字版权等领域实现落地。

  创立十六年,领跑行业成就客户

  在创新发布会上,e签宝还带来了电子签名技术在企业服务中的应用和发展,并展示和阿里巴巴、南京银行、海康威视、华为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合作案例,应用场景涵盖金融、互联网+、企业供应链合同、版权保护、电子政务、工商注册等等。并且,e签宝也是浙江省政府指定的电子签名服务商,是实现互联网+政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截至2018年7月,已服务超过150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1.2亿,累计签章量超42亿次。

  创立十六年来,e签宝在资质、技术、产品、客户等方面的实力沉淀是行业内其他服务厂商无法企及的。作为国家密标委标准化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e签宝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和地方行业标准;并获得了公安部、国密局、法院、仲裁委、公证处等部门最齐全的专业资质认可,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商业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三证齐全的互联网电子签名平台。

  作为今年大会参展商之一,也是四届互联网大会被邀请的参展商,e签宝一直在不断进步,积极践行“让全球四分之一的人都用e签宝签合同”的愿景。未来,e签宝也愿积极助推数字经济发展,并为世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推动全球互联网发展向着更加智能的方向迈进。

标签:e签宝;区块链责任编辑:甘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