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中国(温州)数安港建起数据产业生态链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广东篇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赴湖南考察调研,为湖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

    探索实践的点点滴滴,正是波澜壮阔的时代缩影。恰如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赋诗:“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江苏篇

    江苏正锚定一条全域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拓展美的形态、完善美的内涵、延伸美的空间、丰富美的体验,美丽江苏画卷正徐徐呈现出新的江南盛景。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广西篇

    在广西这片热土上,以12个世居民族为代表的各族人民生生不息,用勤劳、勇敢和智慧,浇灌出八桂大地的美丽富饶。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云南篇

    牢记总书记嘱托,云南各族儿女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北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4次赴湖北考察,为湖北改革发展擘画蓝图、指引航向,为做好新时代湖北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山西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度赴山西考察调研,为山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浙江在线采编中心出品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