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建党95周年 > 新闻聚焦 正文
指尖上的“廉政通关行”
2016年06月23日 03:39: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海君) 每周一上午,是杭州江干区凯旋街道“廉政通关行”时间。南肖埠社区的朱红珠打开微信,边学边做,一番测试后显示满分顺利过关!朱阿姨高兴地说,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很重要,但是学习内容太多了,年纪大了记性也不好,街道推出的“廉政通关行”,每周学一次,学完就测试,灵活便捷,还容易记,很赞!

  凯旋街道有党员3000余名,既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社区退休老党员,还有各类两新党员,无论年龄、学历、工作性质差别都很大。对此,如何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

  街道纪工委利用手机微信公众号开设了“清风微课堂”,推出“廉政通关行”学习。第一期通关行动共有20关,主要安排了《准则》《条例》各章节学习,每次附带五道选择题,得分80分以上的顺利“闯关”,若没有达到80分,那就只能再次学习测试,否则无法进入下一关的学习。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街道每月以支部为单位对党员过关次数、成绩以及参与率进行抽查,每个季度还要评选出学习积极支部。通过每周一练、每月一测、每季一评,让廉政学习成为党员干部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常思常学、入脑入心。

标签: 廉政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