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建党95周年 > 新闻聚焦 正文
历史启示未来 梦想铸就辉煌
我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理论研讨会南湖召开
2016年06月29日 03:22:00 来源: 浙江日报 张韬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张韬)6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中共嘉兴市委主办,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今日浙江》杂志社协办的浙江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思想与浙江实践”论坛,在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召开。来自全国社科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学术成果、共话党的盛事。研讨会征集到全国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达200多篇次,其中很多对浙江党建工作的实践进行了新的概述、作出了新的凝炼、提出了新的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交流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思想的体会与认识,探讨了十八大以来浙江党建工作的实践与经验,同时展望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美好前景。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严谨的治学态度、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进浙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以此次理论研讨会为契机,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深入研究好、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及其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标签: 建党;南湖 责任编辑: 石潇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