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建党95周年 > 新闻聚焦 正文
我省成立省直机关支部书记讲师团
2016年06月30日 02:55:00 来源: 浙江日报 方力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方力)6月29日,记者从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座谈会上获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我省成立省直机关支部书记讲师团,8位支部书记受聘为讲师团成员,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宣传党的历史,弘扬优秀传统,传承美好精神,分享工作经验。

  机关党建和企事业单位党建是我们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总结机关党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机关党建“三抓三强”工作思路,抓融合强服务,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支撑保障改革发展的服务功能;抓主线强队伍,不断构建完善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常态化机制;抓自身强基础,不断拓展党建工作力量增强和责任落实的有效途径。推动机关党组织教育服务管理功能的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基层基础的进一步夯实,实现了机关党建工作蹄疾步稳、持续深化、创新发展。

  接下来,省直机关将进一步强化干事担当,坚持严实标尺,深化学思践悟、突出知行合一,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制度建设、坚持执纪必严,进一步打造依规治党的政治生态;深化责任落实、严肃支部生活,进一步形成全面从严的工作态势;深化统领谋划、助推改革攻坚,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能力,争创机关党建工作新业绩。

    

标签: 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 石潇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