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正文

新一届省委常委与记者见面

2017-06-16 16:44:31 来源: 浙江在线

  新一届省委常委与记者见面

  车俊表示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进取之心为民之心敬畏之心

1.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 16日上午,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唐一军和省委常委葛慧君、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陈金彪、徐加爱、冯飞、周江勇、冯志礼,在省人民大会堂与媒体记者见面。

微信图片_20170616123554_副本.jpg

  车俊说,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这些天,记者朋友们起早贪黑、加班加点,作了大量报道,为大会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此,我诚挚地向你们说一声:辛苦了,谢谢大家!同时也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关注浙江、宣传浙江,把浙江好声音传递得更远,把浙江好故事讲述得更精彩。

  刚才,我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2位省委常委,选举我继续担任省委书记。全会一结束,我们就一起来跟大家见个面。现在,我把其他11位常委同事向大家作一介绍。

  他们是:副书记袁家军同志,副书记唐一军同志,常委葛慧君同志,常委赵一德同志,常委刘建超同志,常委任振鹤同志,常委陈金彪同志,常委徐加爱同志,常委冯飞同志,以上这9位同志都是上一届留任的常委,还有常委周江勇同志、常委冯志礼同志,这两位同志是新任的常委。

  这里,我代表新当选的省委领导班子,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朋友们!一次党代会,就开启了一段新征程。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踏上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届省委班子手中。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历届省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忠诚之心。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忠诚的品质,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要求,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浙江改革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创业创新史。我们要永葆开拓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把实干作为座右铭,以产业创新为主战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以“最多跑一次”为突破口撬动各领域的改革,以“一带一路”为统领扩大对外开放,以“大花园”建设为抓手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以求贤若渴的姿态招引天下英才来浙江创业、发展、圆梦,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的工作导向,加快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

  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为民之心。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为了让每一个浙江人都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要更加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更加虚心地拜群众为师,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做任何决策、干任何工作都认真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我们必须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我们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用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我们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特别是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包括媒体朋友们的舆论监督,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朋友们!浙江是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萌发地。站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们会竭尽全力改革创新、勤勉工作,决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托,决不辜负386万党员和5590万浙江人民的期望!

  谢谢大家!

70.jpg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