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正文

勇立潮头当先锋 各地党员干部热议省党代会

2017-06-17 10:01:32 来源: 浙江在线

  敢担当 勇争先

  嘉兴市南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琦:实现省党代会报告确立的奋斗目标,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需要全省各级干部勇于担当、干出实绩。作为红船所在地,南湖区更有责任和义务去践行、传承红船精神赋予的内涵。结合具体工作,我们组织部门要响应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勇立潮头实干争先的南湖铁军,为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永嘉县岩坦镇党委书记徐翔: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美丽浙江。这为我们山区乡镇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于岩坦镇来说,要根据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切实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还要把众多的传统村落群与优良的生态环境有机地融合起来。全体干部更要敢于担当,不囿于旧思维,全力以赴把岩坦镇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生态名镇和旅游强镇。

  金华市地税局金东税务分局管理科科长王蓉英:“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省党代会报告中的这句话,让我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基层税务战线的老党员,我要拿出实干的精神,秉承工作室“为民办好事,让民好办事”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强基础 重实干

  绍兴市越城区迪荡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李娜:省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基层工作者干劲更足、信念更坚定。按照省党代会精神,接下来我们除了要继续巩固提升剿灭劣Ⅴ类水成果外,还要全方位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态保护,助力美丽浙江建设。作为一名党员,我还要严格遵守党章,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桐乡市崇福镇店街塘村党总支书记方建清:这次省党代会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要超过3.5万元。带领全村人进一步增收致富,是我们店街塘村党总支的首要任务。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原有的苗木种植、土地招租等优势,做大做强,同时不断挖掘新优势,谋划新项目、招引新项目,以项目发展带动村民增收。

  庆元县淤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赵赟: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身为农村基层组工干部,我将严格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要求,高标准落实“浙江二十条”,从优配强用好村(社)干部,从严加强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让五星红旗和党旗在浙江农村基层高高飘扬。

  抓机遇 加油干

  台州市路桥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党员干部徐伟:省党代会提出,要努力建设美丽浙江。我们现在建设美丽路桥,虽然有短板、有差距,但更有基础、有机遇。只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拿出走在前列、赶超发展的决心和意志,定能把路桥建设得更美更好。

  温州市鹿城区金融办金融与市场科科长陈洁琼:省党代会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提出要“确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作为一名基层攻坚专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要牢记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城中村改造等各项工作,为绘就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遂昌县蔡源乡蔡和村老支书黄家春:“确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我干了30年村党支部书记,对省党代会报告中这句话特别有感触。在铁腕剿灭劣Ⅴ类水的治水攻坚战中,一条200米的沟渠成了我的“责任田”,每天我干完农活,就会沿着沟渠走上好几遍,时刻记录沟渠的变化。如今,省党代会报告对环境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的工作也更有底气。

  (整理:范锐 俞剑弘 李鹤琳 汪旻 肖艳艳 严沁 滕昶 陈小向 周琳子 干婧 刘俊 刘鸯鸯 陈传敏 叶茜)

标签:党代会报告;争先;担当;南湖区;工作 编辑: 洪慧敏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