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正文

凝心聚力谱写浙江发展新篇章

2017-06-22 08:33: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 连日来,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分别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湖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紧密联系湖州实际,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湖州落地生根。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着力打造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要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的目标,着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引领湖州赶超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嘉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责无旁贷地当好红船的“护旗手”、勇做改革的“弄潮儿”、牢筑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争当创新的“领跑者”。要紧紧围绕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突出以重大项目开路、重大改革探路、重大峰会铺路、重大接轨拓路,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

  绍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绍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人文优势,全面高水平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城市建设、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金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按照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金华的中心城市形态是组团式城市群的形态”定位要求,放大“制造+市场”“改革+开放”“区位+规划”优势,聚力“三条廊道”,打通“三大通道”,坚持“双轮驱动”,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实现“两个高水平”贡献金华力量。

  衢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率先建成“两山”实践示范区、美丽富饶的“大花园”,早日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以“更有作为”的担当和成效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舟山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践行“八八战略”,聚焦优势、聚焦特色,集中力量、集中攻坚,突出抓好五大会战,推动舟山加快发展。要在打造开放大平台、综合交通建设、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改善城市环境、改革创新、改善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发力,拉高发展标杆,奋力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台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台州使命在肩、责无旁贷,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为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贡献。要运用“八八战略”蕴含的方法论,充分认清台州发展中的优势和劣势,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建设改革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人才强市,奋力赶超发展。

  丽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通过主题学习、巡回宣讲、专题培训、撰写体会等方式学深学透,切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上来,全力打好最美生态、绿色发展、全域统筹、改革创新、富民惠民“五张牌”,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以“尤为如此”的追求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地。

标签:党代会精神;八八战略;领导干部会议;学习;湖州;台州 编辑: 金林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