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正文

浙江政务服务网 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

2017-08-21 09:31: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浙江“互联网+政务服务”又有新进展。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浙江政务服务网实名注册用户已突破1000万,而且还在以每周超过10万人的速度增长。

  截至目前,浙江政务服务网已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省级889项、11个设区市共9295项、89个县(市、区)共65148项,APP已上线热门服务应用超过160个。对浙江人来说,小到公积金社保查询、生活教育缴费、查违章、开证明,大到机动车牌照申请、不动产登记证明、企业开办等,都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江政务服务APP一站办理。

  浙江政务服务网的发展,也充分证明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巨大潜力。以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为例,截至目前,平台已累计完成2300万人次的缴费服务。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我省已建设完成依托人口库、法人库和地理空间信息库的浙江省数据中心,构建起一个公共数据共享体系,特别是浙江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的推进,浙江政务服务网将在推动我省资源配置和社会运行效率再次跃升中发挥更大作用。”浙江政务服务网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服务网;政务;浙江;浙江政务;机动车牌照;经济示范区;地理空间 编辑: 金林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