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2-07-05 09: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7月5日讯(记者 王璐怡)讲台上,“大咖”导师们侃侃而谈、精彩不断;台下,学员们认真听讲、笔记不停。7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杭开班。来自省直机关、教育系统、国资系统,各设区市、县(市、区)的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和宣讲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当前,“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先行’”学习宣讲活动正在全省展开。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通过培训交流,切实提高基层宣讲骨干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承担起学习好、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和群众中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主办方围绕省党代会报告主题,充分运用“红色根脉”宝贵资源,将《习近平浙江足迹》作为重要教材与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既注重理论高度又强化实践深度。不仅有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省委改革办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聚焦省党代会精神、推进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开展辅导授课,还有来自省委党校、省政府咨询委、浙江大学、浙江日报等多位专家教授,围绕“五大战略指引”“共同富裕先行”“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等进行辅导报告。此外,培训班还创新以沙龙形式,邀请省党代会代表姜丽娟、周翔、钟华燕等与大家交流参加省党代会的感悟。其间,学员们还开展分组讨论,并聆听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徐连林、施小荣的示范宣讲。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