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以三“新”续写中朝友谊新篇章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2019年6月20日,习近平在平壤锦绣山迎宾馆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谈。

朝鲜举行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朝鲜举行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6月20日晚,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陪同下,在平壤“五一”体育场同朝鲜各界群众一道观看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习近平抵平壤受到热烈欢迎
习近平抵平壤受到热烈欢迎

6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9年3月25日至28日,金正恩对我国进行非正式访问
2018年3月 金正恩访问我国

3月25日至28日,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对我国进行非正式访问。

2018年5月 习近平同金正恩在大连会晤
2018年5月 大连会晤

2018年5月7日至8日,习近平同金正恩在大连举行会晤。

习近平会见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
2018年6月 钓鱼台国宾馆会见

2018年6月20日,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金正恩。习近平总书记夫人彭丽媛、金正恩委员长夫人李雪主参加会见。

2019年1月8日,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2019年1月 习近平会见金正恩

2019年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