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全国两会 > 本网原创 正文

【代表委员说】

张天任:简审批暖了企业心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6: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洁

W020190305594104257941.jpg

全国人大代表张天任。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摄

  【开栏的话】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近2万字的报告透露了不少信息:全年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办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国今年要干的80件大事,与每个人密切相关。对于这份报告,正在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怎么看?浙江在线今起推出“代表委员说”栏目,代表委员的最新观点都在这里。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执委、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政府要坚决把不该管的事项交给市场,最大限度减少对资源的直接配置,审批事项应减尽减,确需审批的要简化流程和环节,让企业多用时间跑市场、少费功夫跑审批。”

  作为民营实体企业的代表,我感到非常暖心。近几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个部门都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我们确实能够明显地感觉到企业跑得少了、材料简了、效率高了,这让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更满了、动力更足了!政府干的,都是我们盼的,接下来,我们将把握好新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加快转型步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整理)

责任编辑:沈正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