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全国两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15日下午返回浙江

发布时间:2019-03-15 14:40:5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3月15日讯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5日下午返回浙江。

  这次大会期间,浙江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外商投资法草案等。同时,积极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据统计,代表们共向大会提交议案36件、建议近400件,数量和质量均居各代表团前列,充分展示了浙江代表的履职担当和良好风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代表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各条战线、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凝聚起坚定共识和强大合力,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以排头兵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以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