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全国两会 > 原创聚焦 正文

代表之声

发布时间:2020-05-26 05:21: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整理

  要处理好减税降费政策短期效应和长期效应的关系,对政策进行梳理规范,将效益显著、临时性的转化为长期制度安排,甚至上升为法律。考虑减税降费政策与要素市场改革、放管服改革如何统筹推进问题。减税降费政策实施要与地方财政改革相配套,关注对地方财政的影响,要深化财税改革,完善地方税体系,理顺税费关系,优化政府支出结构。

  ——汪康代表

  要进一步加强行政法规和标准的制定工作,按照补短板、堵漏洞的要求,及时出台法律规定的配套性法规,修订完善国家标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做到信息共享联动,及时解决部门职能交叉重叠问题。

  ——窦树华代表

  (记者 翁浩浩 整理)

责任编辑:卢文红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