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全国两会 > 原创聚焦 正文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发布时间:2020-05-28 04:56: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杭州5月27日讯(记者 沈吟)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5月27日晚返回杭州。

  会议期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讨论民法典草案,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政协工作,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广泛凝心聚力。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委员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紧密结合,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卢文红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