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建国70周年 > 国内报道 正文

特稿:习近平与新时代的中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3: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 王进业 孟娜 许林贵

  2012年12月8日,习近平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题:习近平与新时代的中国

  10月1日,习近平——首位在新中国出生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将登上天安门城楼,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

  70年前这一天,毛泽东在此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而今,习近平掌舵“中国号”巨轮驶入新时代,继续破浪前进、扬帆远航。

  70年里,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社会主义国家走过了非凡历程——人民翻身当家作主,摘掉“东亚病夫”“一穷二白”帽子,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责任编辑:沈正玺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