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建国70周年 > 原创报道 正文

告白祖国 500架无人机点亮乌镇夜空

发布时间:2019-09-30 07:52: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郁馨怡 倪雁强 通讯员 廖超

TIM截图20190929193611.jpg

  “世界互联网大会” 倪雁强 摄影

TIM截图20190929193630.jpg

  “我爱中国” 倪雁强 摄影

  浙江在线桐乡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郁馨怡 倪雁强 通讯员 廖超 )今晚7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乌镇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世界互联网大会预热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在桐乡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上空惊艳亮相。

  500架无人机升上夜空,在12分钟内,变换出“70”、“我爱中国”、“世界互联网大会”、“我自爱桐乡”、“乌镇”等6组不同图案,引来围观市民的阵阵欢呼。

  一起看现场传来的视频,感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汪江军
【相关阅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