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正文

中共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7-06-08 17:30:42 来源: 浙江在线

1983.jpg

  【会议档案】1983年11月26日至12月1日,中共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680人、候补代表68人,代表全省117.6万余名共产党员。

  【关键词】改革开放

  这次大会是在基本完成全面拨乱反正,农村改革逐步深入,乡镇企业开始崛起,党的十二大吹响全面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的号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

  王芳代表省委作题为《沿着十二大确定的正确道路,全面开创浙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省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各条战线全面拨乱反正,恢复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实现了党的工作重点的转移、两个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局面。

  大会指出,从这次代表大会到下次代表大会的5年,是十分重要的5年。在这5年中,要继续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执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十二大确定的路线,全面开创浙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实现财政经济状况、社会风气和党风的根本好转,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前提下.争取全省工农业总产值到1990年比1980年翻一番,并为90年代的经济振兴打好基础。为此,必须继续把经济工作摆在首位,全力推进我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建设。

  【选举结果】王芳当选为省委书记,薛驹、陈法文、吴敏达当选为省委副书记。铁瑛当选为省顾委主任。

标签: 编辑: 冯一伦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