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正文

中共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17-06-08 17:30:44 来源: 浙江在线

2002.jpg

  【会议档案】 2002年6月12日至16日,中共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应到代表和特邀代表共711人,代表全省228万余名共产党员。

  【关键词】三个代表

  这次大会,是进入新世纪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

  张德江代表省委作题为《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推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大会提出,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统揽全局,以增强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为重点,以全省人民过上更加宽裕的小康生活为目的,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继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2002年11月,习近平任浙江省委书记。2003年7月,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提出进一步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当年12月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要扎实推进浙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并把贯彻落实“八八战略”作为此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

  【选举结果】张德江当选为省委书记(2002年11月,中央决定,习近平任浙江省委书记),柴松岳、李金明、梁平波、周国富、乔传秀(女)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标签: 编辑: 冯一伦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