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正文

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17-06-08 17:30:47 来源: 浙江在线

2007.jpg

  【会议档案】2007年6月12日至16日,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应到代表和特邀代表共724名,代表全省275万余名共产党员。

  【关键词】创业创新

  这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赵洪祝代表省委作题为《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工作报告。大会指出,今后5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建设“平安浙江”、文化大省、“法治浙江”,坚持以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改善民生为主线,以改革开放、自主创新为动力,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保证,坚定不移地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之路,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为加快构建和谐浙江、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同年11月,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扩大)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决定》。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发展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浙江人民在创业创新伟大实践中锻造形成的浙江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浙江继续走在前列、再创发展辉煌的必然选择。

  【选举结果】赵洪祝当选为省委书记,吕祖善、夏宝龙当选为省委副书记。

标签: 编辑: 冯一伦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