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精彩视频 正文

党代会·探营 | 精益求精 全力以赴

2017-06-10 08:15: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董洁 通讯员 陈杰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会场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通讯员 陈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的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6月9日,记者前往省人民大会堂及代表驻地一探究竟。

  在省人民大会堂会场,记者看到,党徽已经悬挂在主席台上方,写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字样的红色条幅横贯主会场,显得格外庄重。主会场内没有摆放鲜花、点缀绿植,体现了“庄严隆重、务实简朴”的要求。

  “省党代会是5年一次的盛会,我们早就开始准备了。”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正在作音控和灯控系统最后调试。

  驻守在省人民大会堂的武警战士引人注目。他们英姿飒爽、威武挺拔,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武警杭州支队省府警卫中队指导员郑佩佩介绍,“确保省党代会顺利召开是武警官兵的神圣使命和职责所在,参加任务的战士都经过了严格选拔和训练,大家都感到非常光荣和骄傲。”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驻地之江饭店

  记者又来到代表驻地之一的之江饭店,只见门口4米多长的LED显示屏已经开始滚动播放“热烈欢迎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走进宁波市代表团分会场,桌椅已经排列整齐,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