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衢州社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7-06-12 10:36: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6月12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衢州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APP等途径,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1.jpg


  在柯城区荷东苑社区活动会议室里, 多名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早早打开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浙江在线网站准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9点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大家认真聆听车俊同志的报告,不时拿起手中的笔作记录。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描绘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代表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令人振奋鼓舞。

2.jpg

3.jpg


  社区书记、主任揭伟君听到《报告》中提到社区党建工作得到加强,她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作为基层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对《报告》中提到的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她深受启发,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必须了解百姓想什么、需要什么,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基点, 身行体践,自己累点,让百姓方便点,自己多跑点,让百姓少跑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社区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后,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