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梦想小镇创客收看直播 听到“创新”最有感触

2017-06-12 10:48: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6月12日上午,在杭州余杭区梦想小镇互联网村21号楼会议室,60多个年轻人聚在一起,收看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平时,他们是活力四射的“创客”,而此时,他们凝神屏息的聆听者。一有感触,他们还通过手机和电脑,把听会要点记录下来。

  “车俊书记的党代会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创新。其中有一句,创新是转型升级的最大推动力,我特别有感触。”钱水军从事软件开发,他同时也是一位拥有8年党龄的党员。2015年7月进入梦想小镇,如今他已在小镇对街安家,孩子也在小镇附近上学。

  “我们帮助很多大企业整合了内部系统,打破了企业不同部门的信息孤岛。两年来,创新让我们成长,从最早2个人,公司员工已增长到了30多人。”钱水军说:“正如党代会报告所说,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如今,很多企业用上了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这时候就更需要创新软件系统,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