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发挥海运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宁波海运”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

2017-06-12 11:23: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 6月12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党支部和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一带一路”是党代会报告中的热词,通过浙江在线网站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后,宁波海运党委副书记徐海良感到十分振奋,党代会报告指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在我省交汇,提供了难得的历史契机,“宁波海运更要发挥自己的海运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指出,浙江在“一带一路”上要发挥排头兵作用,统筹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徐海良介绍,宁波海运正在对标国际一流海运企业,加大海外创业力度,提升企业整体实力,“比如说,近3年,我们通过自有船舶和租用运力,从海外运输了近1000万吨的煤炭,以保证能源安全。”如今,宁波海运的航线不断在延长,航区不断在扩大,目前已与海外30多个国家、60多个港口建立了联系。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