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身在海外 心系家乡

青田海外党员深夜看省党代会直播

2017-06-12 11:53: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彦 通讯员 洪微 王佳晓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彦 通讯员 洪微 王佳晓)窗外是静谧的夜,屋内是嘹亮的国歌声。巴塞罗那时间6月12日凌晨3时,浙江省第十四党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身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青田县仁庄镇垟心村党支部党员林苏华、伍凯凤夫妻俩,不顾夜已深,执着地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直播。

  “手机观看很方便,所以我们俩一早就商量好一起看完开幕式,无论多晚。”林苏华说。林苏华是西班牙巴塞罗那青田同乡会副会长、西班牙侨商会副会长。

  远在巴西圣保罗的青田籍华侨吴玲军也在当地时间是6月11日晚22时,熟练地打开“浙江新闻”客户端,仔细的聆听车俊书记的报告。

  吴玲军是青田县仁庄镇夏严村人,巴西青田慈善总会会长。虽然人在国外,但他们始终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得知“浙江新闻”客户端要直播省党代会开幕式,很兴奋,一定要通过手机第一时间观看开幕式。“习总书记提出了‘一带一路’,今天省党代会上又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思路和目标,让我们对浙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林苏华、伍凯凤夫妻俩收看省党代会的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70612092523.jpg

吴玲军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