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花海里看省党代会直播

2017-06-12 14:13: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瑕 记者 黄彦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胡瑕 记者 黄彦)“开始了!开始了!”6月12日上午9点,缙云县新建镇笕川村笕川花海内,村党支部书记施颂勤招呼正在花海里干活的村民,拿起各自的手机,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开幕式直播。

  缙云县笕川村是全省五水共治先进村。2016年初,村里投资了600余万创办了面积达500多亩的笕川花海,全年实现门票收入600多万元。2017年农历新年又推出了正月灯会活动,短短一个月收入门票300余万元。

  “这片花海来之不易,是这片青山绿水让我们找到了金山银山!”施颂勤在听完车俊书记的报告后表示,要紧跟省委的步伐,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要让笕川花海蜚声浙江,创造更大的美丽经济传奇。

笕川花海的工作人员坐在“小火车”内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jpg

笕川花海的工作人员坐在“小火车”内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2.jpg

笕川花海的工作人员在花海内通过“浙江新闻”观看开幕式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