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景宁畲乡群众喜看省党代会直播

2017-06-12 14:1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项捷 通讯员 杨波 徐丽雅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项捷 通讯员 杨波 徐丽雅) 6月12日一早,景宁畲族自治县鹤溪街道双后降村,80岁的畲族老大妈蓝陈启家里热热闹闹,畲族党员们早早穿起了节日盛装,相约到她家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9时,国歌声响起,大家安静下来认真收看。“听了报告,我能深深的感受到省委坚持‘八八战略’为总纲,积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的坚定决心,我觉得接下来我们农村还是大有作为的,这让我们基层村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观看了党代会直播后,双后降村党支部书记蓝文亲感慨地说道。

  这几天景宁雨水充沛,村民蓝文卫担心田里刚刚插下的秧苗,无法到蓝大妈家与大家一起观看。一到九点,他拿出手机坐在田埂上观看省党代会开幕。“现在真方便,用手机就能看党代会直播了。刚才的报告让我很振奋,特别是民生福祉这块是我最关心的,这些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相信今后我们老百姓日子也会越过越好的”。

畲族老大妈蓝陈启(中)通过“浙江新闻”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廖跃平 摄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