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八八战略谱新篇 勇立潮头绘蓝图

网友热议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2017-06-12 19:18: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刘兆强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兆强)6月1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车俊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引发网友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通过微博、微信回顾浙江五年成就、寄语本次党代会、展望未来发展。

  点赞:勾画浙江宏伟蓝图

  开幕式当日,众多网友边看省党代会直播边在微博上发表评论。网友们认为,这份报告既实在又具有新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天堂小刺猬:#浙江省党代会#上午听了车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我觉得这是一份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报告,这份报告意义深远,承上启下,内涵丰富,这份报告对过去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务实的。

  @杨丽佳:听了车书记的报告,感觉特别振奋,特别激动!浙江过去五年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让我们倍感自豪!对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浙江人,真心感到骄傲!

  @爱我爱大家:勇立潮头,(报告)勾画浙江宏伟蓝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期待更好的浙江!

  @四月的风:祝贺党代会召开。让我们勇立潮头,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走下去!浙江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

  回顾:“浙五年”变化有目共睹

  开幕式上,跟随书记报告,网友们一同回顾了浙江五年来的发展。

  @猫薄荷荷:#浙五年·这五年#城乡道路通了,出行方式变得多样了,环境变好了,水变得清了,因为这样,我们变得喜欢接触美丽的大自然,接触那最原始的气息。感谢那些为“变了”而做出努力和贡献的人。

  @法语薇言:换电脑时翻到一组图,有本地农户从黑鱼养殖转产到“荷塘月色”后的收获,有半年内实现污水零直排的清澈河港,有梦想小镇蜕变成双创典范的美丽路径……回看“浙五年”,笑泪苦乐一页页翻过,原来我们也像不断追梦的高考考生一样,在这方水土书写着一份份答卷。山水不言自妖娆,此刻风景甚好。

  @蓝小浅的幸福时光:要说“浙五年”,看我五字联。“狮子”带好头,“铁军”立潮头。一带接一路,改革加速度。山青人更富,水净精神足。网络连命运,碧海展蓝图。国际风云汇,英才奔前途。全民强素质,马路治拥堵。来年再冲刺,“一次”跑全部。此处点个赞,好运连成串。

  @June--艷:#浙五年·这五年#中山路宽敞了,高架桥贯通了,地铁越来越方便,各类商业广场崛地而起,宁波这座城市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了。

  展望:期待浙江明天更美好

  在听取了车书记鼓舞人心的报告后,诸多网友也通过微博说出了自己的愿望,表达出他们对未来的殷切向往。

  @林栖:高水平全面小康在不远处招手!

  @艾艾大侠:眼下,浙江正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听到车书记的报告里讲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时,感觉省委省政府棒棒哒!未来5年,我希望“最多跑一次”改革能进一步深化和创新,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开心点啦啦啦:#浙江省党代会#话心声收获满满,说期盼信心百倍。听完党代会报告,我们期待杭州能够成为更具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大都市。

标签:浙江;党代会;潮头 编辑: 王艺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