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车俊主持

通过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2017-06-15 10:45: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

9_副本.jpg

  6月15日上午,车俊主持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金春华)6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由车俊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十四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标签:主席团会议 编辑: 周舸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