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车俊当选中共浙江省委书记

2017-06-17 18:50: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  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6月16日选举车俊为省委书记,袁家军、唐一军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葛慧君(女)、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土家族)、陈金彪、徐加爱、冯飞、周江勇、冯志礼。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建超为省纪委书记,王海超、罗悦明、暨军民、胡志权省纪委副书记。

  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简历)

  车俊同志简历

  袁家军同志简历

  唐一军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赵一德同志简历

  刘建超同志简历

  任振鹤同志简历

  陈金彪同志简历

  徐加爱同志简历

  冯飞同志简历

  周江勇同志简历

  冯志礼同志简历

标签: 编辑: 周舸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