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7浙江党代会专区首页 > 省党代会全媒体播报 正文

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浙江踏上新征程

2017-06-16 20:44:18 来源: 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记者贾佳 周文 李婷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1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贾佳 周文 李婷)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共同奋斗、砥砺奋进。五天来,出席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走出会场,代表们对新征程充满信心。

  省党代表吴智勇说:“这次党代会的召开,统一了全省上上下下的思想,浙江会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坚定地走下去。”

  省党代表张宏琴点赞“两个高水平”、“两个一百年”,她认为这是对浙江未来5年做的很好规划。

  省党代表倪彤觉得这是一次鼓舞人、激励人的大会,“让我对浙江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与期待。”

  代表们表示,回去之后,要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党代表毛建国说:“生态要擦得更亮,绿色转型的步子要更快一些,改革发展的动力要更强一些,绿色惠民的力度要更大一些。”

  省党代表郑有才认为,要把“最多跑一次”这个政策好好做宣传,让浙江人都感受到这个会议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

  省党代表郑莱莉表示,秉承党代会的精神,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强化的发展步伐要加快,为我们富强浙江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标签: 编辑: 金林杰
相关阅读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