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温台海域行政区域成功划分
www.zjol.com.cn  2003年52月08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由省海域勘界办公室组织实施的浙江省海域行政区域市际间勘界试点线——温州台州海域行政区域界线日前成功划分,从而结束了我省没有一条明确海域行政区域界线的历史。

    温台海域行政区域界线地处我省三大海水养殖基地之一的乐清湾和瓯江口,该海域岛屿星罗棋布,海洋资源丰富,是我省海洋水产、海洋交通、海洋旅游、海涂围垦等海洋开发的热点区域。涉界的温州市、台州市及其所属的乐清、温岭市、玉环县和洞头县是我省海洋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

    日前,温州和台州市政府签署了我省第一份海域勘界协议书:《温州市和台州市海域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

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作者: 记者 雷虹 通讯员 朱华潭 报道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