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棒打鸳鸯 男友被激怒杀心顿起 "小舅子"成刀下鬼

www.zjol.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56:2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女儿要嫁给谁,母亲固然可以参考,但生米做成熟饭后,再来个“棒打鸳鸯”,结局就惨。36岁的贵州男子骆致招,好不容易相识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友。女友两次怀孕,均被“丈母娘”逼着打胎。女友不得已情变,骆致招杀心顿起,“小舅子”便成了刀下鬼。

  骆致招逃到台州后,近日被椒江公安分局逮住,并被移交给贵州警方。

  母亲逼女儿打胎

  骆致招出生小山村,家贫,三十好几的人仍光棍一条。骆致招发奋干活赚钱,然而文化不高,又没技术特长,只有一身牛力气。

  2003年秋,骆致招在镇上干活时,结识了22岁的汤丽(化名),她是百里外凯口镇人。汤丽瞒着家人与骆同居,数月后怀上了小宝宝。

  女儿跟一个男人搞得火热的消息,传到了汤家人的耳朵里,汤母急着招见“乘龙快婿”。当汤丽挽着骆致招的手踏进汤家时,汤母连珠炮问其家庭情况,骆致招如实回答,总结了一个“穷”字,汤母当即嗤之以鼻。打发走骆致招后,汤母不允汤丽出门半步。

  骆致招不依不饶硬闯汤宅。由于两家相距近百里,每一趟得乘两个多小时的车,但他的执着和诚恳,没让汤家人丝毫感动。汤丽刻意掩饰的肚子终于被母亲发觉。母亲硬逼女儿到镇卫生院将孩子打掉。

  “小舅子”把姐“藏”

  骆致招为挽救岌岌可危的爱情,加大了去汤家的密度。然而,汤家人也有了对策。2004年春节刚过,弟弟汤小挺(化名)带着姐姐,悄然来到台州椒江洪家街道一家工厂做工。

  骆致招茶饭不思,整天打听下落。他问汤小挺的去向,有人告诉他实情。骆致招赶紧到椒江,找到汤丽的租屋。当夜,两人拥在一起,汤小挺看得傻了眼。不久,骆致招另租一房,汤丽搬来与他再续前缘。

  骆致招在附近找了份苦力活。数月后,汤丽第二次怀孕。这可急坏了弟弟,打电话告诉母亲。母亲慌称汤丽的爷爷病重,严令汤丽速回。2005年6月,汤小挺带着姐姐回老家。第二天,汤母拉女儿去卫生院做了人流。待身体恢复后,汤丽回椒江打工,只身到葭芷富强村一工厂务工。

  命案逃犯椒江落网

  骆致招卷起铺盖奔汤丽家,只看见汤丽的爷爷一餐吃两碗饭,汤丽音信皆无。

  骆致招开始胡思乱想,把仇恨转移到汤母身上。2005年9月3日夜7点左右,从未杀过鸡的骆致招喝了半瓶白酒壮胆,还怀揣剩余的半瓶酒,摸进汤家。

  进门第一间,骆致招看见汤小挺睡着,想着他曾把汤丽带去打工,骆致招掏出尖刀,猛朝汤刺去。汤小挺一声惨叫,仅跑出几十米,就倒地身亡。

  打算杀掉她的全家,没想到对汤小挺两刀下去还会大叫追人。骆致招不敢再贸然行凶,第二天乘上开往台州的班车,开始了在椒江隐姓埋名打工的逃亡路。

  2005年12月29日,椒江刑侦一中队在七号码头附近一新建小区工地上,把骆致招抓住。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廖好华 蒋勇 吴中平  编辑: 周若耶

相关稿件
·唐僧怎么会杀人谈恋爱 小孩看不懂《情癫大圣》 2006-01-11
·报复朋友竟杀害无辜小孩 警方四小时破凶杀案 2006-01-10
·7小时抓获凶徒 上虞警方昨破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 2006-01-09
·"杀人俱乐部"下月进杭 质疑游戏主题欠妥当 [评] 2006-01-09
·杀她们因为她们让他不正常 一在杭打工者被判刑 2006-01-0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盘点 更多 
·【新闻鲜晨多】9月2日:温州一酒吧上演色情脱衣秀 露点照片疯传网络
·【新闻鲜晨多】9月1日:账上800多万仓库却空空 温州红十字会的钱去哪了?
·【新闻鲜晨多】8月31日:浙江清算药品“回扣门”事件 百余名医生被约谈
·【新闻鲜晨多】8月30日:三天温州存款狂减372亿 揭秘银行存款暗战内幕
·【新闻鲜晨多】8月29日:暗箱操作还是审核有误? 温州一10岁小孩获准买经适房
 精品专题 更多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对话网友
·蔡奇对话网友
·姚克对话网友
 图说新闻 更多 
猪粪发电
猪粪发电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农民工V2.0”的文化梦
草莓苗上市
草莓苗上市
村邮站成“便民店”
村邮站成“便民店”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
舟山公办学校 迎来六千民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