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海曙:迎腊八 祝新春
2021年01月19日 19:14: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贺元凯

  WechatIMG1175.jpeg

  近日,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安置房建设工地,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腊八节慰问活动,为留甬工人送上慰问礼物。煮腊八粥、写对联、教剪窗花,让工人们在异地也感受到家的温暖。

WechatIMG1178.jpeg

  接下来,当地书画协会和摄影协会还将推出“写福字、送对联”和“拍全家福”等活动,为留甬人员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大礼包”,让留甬人员留得安心,留得开心。

WechatIMG1176.jpeg

WechatIMG1173.jpeg

WechatIMG1171.jpeg

标签: 责任编辑: 翁宇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海曙:迎腊八 祝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