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30日 13:20:2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朱彦超 赵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3月3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主会场与浙江、陕西、深圳、贵州、湖北、黑龙江6个分会场同步云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同志,商业网站平台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个分会场代表先后发言。

标签: 主题宣传;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30480227004388.jpg

“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