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仕阳镇联合福鼎市、柘荣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31日 17:36:52 来源: 今日泰顺 记者 蓝舒丹 林璋 周家华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创新主题教育形式,近日,仕阳镇联合福鼎市、柘荣县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9点,仕阳镇严山村董家大院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述说革命先烈们为人民幸福生活英勇奋战、义无反顾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鞠躬致敬,依次有序上前敬献花篮,寄托哀思、缅怀英烈。

  2020年5月13日,泰顺仕阳-柘荣城郊-柘荣英山三方成立新时代闽浙边省际党建联盟,按照“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总体思路,依托各自的生态优势、人文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开展村村结对,村企共建等活动。此次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不仅对党员干部进行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对于实现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赢也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31633500140509.jp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仕阳镇联合福鼎市、柘荣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