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2021年龙湾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开讲
2021年03月31日 18:34:02 来源: 阅龙湾客户端 记者 蔡墨涵

  3月29日下午,由龙湾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等多家单位主办的2021年龙湾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任务,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青年理论宣讲员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重要窗口”的实践者形象,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好“重要窗口”建设的美好愿景,讲好区域现代化先行的实践路径。

 据悉,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初赛,赛期两天,有来自全区各街道、单位的65名选手参加,届时将会有12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紧扣大赛主题,结合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用小故事诠释大情怀,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或慷慨激昂、引人入胜,以微宣讲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注重思想和价值引领,把思想理论、政策决策讲通俗、讲透彻。此外,本次比赛与温州广播电视台合作,现场为选手拍摄制作比赛花絮,工作人员还邀请了优秀选手在“花young·青春直播间”进行微视频的同步录制,通过线上线下双驱动的方式,提升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宣讲的传播力、扩大宣讲受众面,为广大人民群众呈现一场精彩的宣讲盛宴。
  该项大赛是龙湾学习党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龙湾区党史学习教育还将推出系列活动,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进一步着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全面掀起党史教育的热潮,努力把龙湾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样板地。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31667922492691.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2021年龙湾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