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跟着总书记学思维#创新思维方法的思考与体会
2021年04月14日 08:21:14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周若耶

  近日,《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列研究成果陆续发布,在广大青年中兴起一股“跟着总书记学思维”的热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适时在天目新闻推出“跟着总书记学思维”青年微宣讲视频展播活动,旨在引领之江青年努力学好科学思维、担当“五大历史使命”。本期视频,跟着总书记学创新思维。(供稿:温州市委宣传部)

标签: 学思维;微宣讲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跟着总书记学思维#创新思维方法的思考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