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诸暨:笑迎微笑日
2021年05月08日 08:07: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郭斌 方杭琼

_UOB6500.jpg

  创作“果蔬笑脸”。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

_UOB6703.jpg

  学生在展示自己制作的“笑脸”。

  5月7日,诸暨市滨江小学开展“微笑进校园”活动,通过创作“微笑画”,制作“果蔬笑脸”“笑脸饼干”,组织微笑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微笑面对学习和生活,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观。

_UOB6719.jpg

  学生在展示“笑脸饼干”。

_UOB6782.jpg

  学生在展示“笑脸饼干”。

_UOB6916.jpg

  学生们在展示自己的“微笑画”作品。

标签: 微笑日;诸暨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8292646092366.png

诸暨:笑迎微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