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两天什么东西卖得最火?艾草菖蒲妥妥占据C位
2021年06月12日 08:10: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这两天杭州菜场什么东西卖得最火?没错,就是为端午过节买的艾草菖蒲。

  昨天,80岁的何奶奶从胭脂新村来到屏风街农贸市场,她是特意过来选购艾草菖蒲,一下子买走了6把。

  艾草和菖蒲的组合,卖两块钱一把。许大姐在市场里做了很多年生意,她说前一天市场里开始卖艾草菖蒲,“每年也就五月初一到初五这几天卖卖,今年有十几个摊位开始卖了,明天还会多一些。”

  至于五黄之一的黄瓜,许大姐说大家吃个新鲜,一般要到端午前一天需求才会更多一些。

  “黄鳝么这两天肯定涨价了的呀。”翁大姐在市场里卖水产,“今天开始涨价的,大的黄鳝卖55一斤,明天估计进价都要50块了。”翁大姐说临近过节,大家似乎对涨价也能接受。

  相比于水产摊的好势头,同为五黄之一主角的黄鱼待遇差了不少。“这两天买的人不多,价钱也没有涨,大的45元一斤,小的35元一斤。”一位摊主说。

  记者还看到了一些卖咸鸭蛋的摊位,生的、熟的、蛋黄都有。生的咸鸭蛋十块一斤,价钱也没涨。


标签: 端午;艾草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两天什么东西卖得最火?艾草菖蒲妥妥占据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