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盲盒”周边、纪念票根、精美场刊 上影节“网红打卡地”美琪大戏院是这样“出圈”的
2021年06月16日 08:39:4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裘晟佳 叶振宇

  正在进行中的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有400多部影片参加展映,仅首映电影就多达303部。于是电影节期间,上海本地的40家展映影院,便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其中,有着80年历史的美琪大戏院,就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们每年必到的“网红打卡地”。

  拥有千人放映厅的美琪大戏院,每年都会展映上影节的热门影片。天目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和往年一样,今年电影节期间,大戏院也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独家观影纪念品和限定特制周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看到纪念品和周边的网友羡慕地表示,在这里观影的观众都是“锦鲤观众”。

  据了解,每场电影前100名进场的观众,可以获得该场放映电影的独家定制票根。此外,今年恰逢美琪大戏院建院80周年,大戏院还定制了十分复古的“琪遇号外”,以及精美的场刊。“号外”上记载了大戏院自开业以来与电影相关的往事,而场刊则回顾了2017年美琪大戏院整修后与电影相关的点点滴滴。比如每年上影节展映的精彩瞬间都被收入其中,来过这里的观众,都能在里面找到相关的珍贵回忆。

  当然,现场人气最旺的,还是每年由大戏院独家设计定制,仅在电影节期间出售的原创限定电影周边。

  根据往年观众的反馈,今年大戏院制作了一套冰箱贴,总共12款,以2021年的12个电影事迹为主要内容。这套周边以盲盒的形式,在美琪大戏院、艺海剧院以及官方线上平台同步出售。

  其中一款冰箱贴以查理·卓别林自导自演的经典影片《寻子遇仙记》为主题,该部影片(4K版)将于6月18日在这里展映。届时,这款冰箱贴会单独出售,供观众们购买留念。

  上海市演艺有限公司项目运营部电影项目主管于佳,在现场负责大戏院纪念品及周边的发放及售卖工作。

  她告诉记者,大戏院于2018年正式推出独家纪念品与限定周边,如今已经成为美琪大戏院区别于其他展映影院的最大特色,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们的关注与青睐,今后大戏院也将继续保持与发展这一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原本仅以演出为主的剧场,美琪大戏院推出限定周边的初衷,是为了让参加电影节的年轻人们了解这座上海老牌剧场,了解其同时兼具的影院属性。这份热忱与专注,使其脱颖而出,成为上影节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

标签: 网红;打卡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盲盒”周边、纪念票根、精美场刊 上影节“网红打卡地”美琪大戏院是这样“出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