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近百支队伍、近千名选手同台竞技

2021-07-13 17:53:15 中国网 李斌

  7月13日,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杭州望湖宾馆举行。浙旅投集团旗下浙勤集团、浙江外事旅游股份公司、浙旅投酒店集团、省中旅集团、浙医健集团、投资公司、湛景置业公司、盛景资本公司等八大板块近百支队伍、近千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q.png

  今年是浙旅投集团重组整合后整体运行的第一年,按照打造“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投融资主平台”的战略定位,浙旅投集团积极推进旅游酒店和旅游交通业务规模化资本化发展,提高旅游目的地开发运营等产业链运行水平。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此次职工技能大赛就是以赛代训,为专业技能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拓展渠道、提供保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qq.png

  作为浙旅投集团的重要板块,全新的浙旅投酒店集团也借此向社会公众展示“基因个性化、产品时代化,集‘资产、品牌、产品’综合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专业化酒店集团”的形象。当天竞技内容包含了中式铺床及夜床服务、中式宴席设计与服务规范技能、西餐宴会设计与摆台、鸡尾酒调制等项目。浙旅投酒店集团旗下38家酒店120位参赛选手参加竞技。

qqq.png

  据悉,该酒店集团已于7月2日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烹饪比武,旗下30余家酒店80余位厨师团队同场竞技,比赛分为中餐热菜、中式冷菜、中式面点、西餐烹饪、西式面点等5个项目,并邀请了行业专家、专业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同时对比赛规则和作品的基本功、设计及出品等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浙旅投酒店集团旗下共有雷迪森、雷迪森维嘉、雷迪森庄园、蝶来望境等13个品牌,157家酒店,分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浙江省11个地级市及90个县级行政区。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