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总投资9亿!丽水将新建一个体育中心
2021年07月24日 10:00:07 来源: 丽水网微信 项雅银 梅钤

  总投资9亿元,有1.9个处州公园那么大,丽水将新建一个体育中心,预计开工时间就在……

  丽水南城体育中心项目位于丽水经开区东八路(桥亭路)与南四路(惠民街)西南角地块,在七百秧公园东侧地块,紧邻丽水会展中心和浙西南科创中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亿元,用地面积约200亩,是处州公园的1.9倍左右。未来拟建10000座的体育场、3000座的体育馆、1000座的游泳馆及其他综合训练场地等竞技、训练、娱乐体育设施。

点击查看大图

  日前,记者从丽水开发区集团公司了解到,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7月20日前开工建设,在2025年7月19日前完成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市民健身运动,更有利于丽水经开区的城市发展。

点击查看大图

  南城体育中心将作为一个区级综合竞技体育中心,和富岭体育中心及丽水市体育中心形成“一主两副、一园八心、均衡网络化”的总体体育空间结构。

  让我们一起期待,南城体育中心早日建成!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4359778347353.jpg

总投资9亿!丽水将新建一个体育中心